close
幫學生擦屁股!看到這個標題,請不要以為我是在譬喻替學生收拾善後而是,我真的做了這樣的動作到現在,我都還是覺得很好笑當鋼琴老師到現在,還沒遇過這麼妙的事!話說七歲的S上課到一半,說要去上洗手間因為膽小要我陪他去於是我領他到廁所,他轉入女廁方向(但他是男的!)大概以為男廁只有站著尿尿的地方而他其實是要嗯嗯他還大聲交代我不可以偷看你想我有那麼無聊會有興趣看你大便嗎?您多心了,我會默默在外頭守候您保證絕不偷看等了幾分鐘,聽見他開門的聲音我問:「你有沖水嗎?」  因為我沒聽到沖水聲結果他發出類似求救的訊息:「老師,幫我擦屁股啦!!」我好傻眼,你不是都上小學了,怎麼不會自己擦屁股呢?而且你剛剛還叫我不要偷看,現在怎麼叫我幫你擦屁股不過我總不能拒絕燒烤Give him a hand吧!於是我進去廁所,看到一坨便便,然後幫他清理因為便便落下的位置不夠前面(蹲式馬桶)所以有些水無法沖到正當我還打算找些刷子水桶來處理時他說「我剛剛也有順便尿尿,可是沾到褲子了!」我苦笑,沾到一點點嗎? 沒關係啦還是可以穿結果他說很濕,我看了一眼,果然還蠻濕的「那你就不要穿內褲,把外褲套上就好了」只見他才剛把腳伸進褲管,就驚聲尖叫:「不行啦! 褲子也濕了!」我手忙腳亂地團團轉,拎起褲子又看又摸無奈地告訴他,沒辦法你還是得穿,因為我沒有褲子給你換啦!但是他堅持不肯還建議我用衛生紙擦乾好,那我試試看於是我用掉好幾張衛生紙拼命吸水,效果還是不夠顯著這小子竟然又出了新主意  用吹風機吹乾很好很好,你真聰明重點是,我哪來吹風機烤肉食材?? 你當老師愛美到這種地步,在琴房還要隨時整髮嗎?結果,他居然說:「你可以回家拿呀!」哇咧! 被他打敗等我回家拿吹風機把你褲子吹乾,你也應該下課了就這樣他堅持不肯穿上濕濕的褲子我知道那會有一點點不舒服,但好歹也不是整件都濕透啦!話說有一次下大雨,我要從台北搭飛機回台南一路上和同學騎機車淋雨到機場,你可以想見我變成落湯雞的樣子但我就這麼溼答答地坐上飛機直到回台南的家才換衣服咧你就忍耐一下不行嗎? 最後我只好打電話給他媽媽請他送新的褲子來此刻已經半小時過去了史上第一次有學生,寧願在我面前光著屁股上鋼琴課真的是下半身光溜溜喔!還好楊老師已經是結了婚也為人母,不然....不然你要負責喔!基於衛生問題,我不準他光著屁股坐上鋼琴椅在新褲子還沒送到時燒烤,給我站著彈!這小孩竟然還問我一個很妙的問題「你知道我們家誰的小雞雞最大嗎?」他是很天真無邪地想要考我雖然表面我很鎮定,但內心已經ㄧ整個笑到躺在地上滾動抽蓄了我本來想要很認真地回答他「一定是你爸爸」,結果他說「是我哥哥!!」歐買尬! 我說你哥哥以後還敢不敢出現在我面前呀!他應該要覺得很恥辱還是驕傲呢?那你爸爸還要做人嗎? (我彷彿看到爸爸聽到自己兒子的答案後,從後腦杓給他巴下去並發出"X"的畫面)希望他不至於到外頭問別人「你猜猜看我媽媽和我的鋼琴老師誰的胸部比較大」其實這個答案只有一個,跟誰比都一樣一定不是鋼琴老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宿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33jksc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